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

孩子,妳很快就會長大的!


今天我家的寶貝在我整理家務時對我說...


恩恩:「爸爸~ 你可以教我洗碗嗎?」
恩爸:「喔!! 當然可以呀!」
恩恩:「好~~啊!! 那你什麼時候要教我啊?」
恩爸:「等妳上小學時呀!!」
恩恩:「喔~ 小學時喔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大學時啊? 我唸到大學要很久嗎?」
恩爸: 「嗯...妳很快就唸大學啦~ 到時妳就會到外地唸書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自己的生活跟興趣,還會有很多自己的好朋友喔!!」
恩恩:「是喔~ 那爸爸,你會一直陪我嗎? 還有媽媽也可以陪我唸大學嗎?」
恩爸:「妳會長大呀~ 到時就不要我們陪囉!!」 

(正在碎唸我的小恩...)

孩子啊~
很快的妳就會長大,走著自己的人生~
或許路上崎嶇不平~
但以妳的能力一定可以克服所有困難,
心中有難過時,
別忘了...我們的懷裡就是妳的避風港,
永遠讓妳發洩跟撒驕~

這是老爸我,所能給於妳一輩子的承諾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